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眼泪**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是一个自信满满的人。
常听到身边的人诉苦的我,我真得很乐意去帮助想不开,钻牛角尖的朋友。
可是反过来,我自己呢?是不是我都不需要呢?
回想起之前的我,胖胖的。
现在的我,苗条的。这样的身形是我想要的。
而我想要的人呢?我真得很希望知道那个人是谁。
他在做什么?在哪里?
我想大大声地喊,*你知道我再等你吗?*你要我等多久!!
我时常告诉我自己,自己一个的生活,是可以的!
我是独立的个体!并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可是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仍然希望身边有一个可以支持我的人。
一个可以给与我鼓励的人。就算是精神上我也满足的。
我感觉到,我自己的信心,一天一天的被削薄了。
我真得很怕有一天我垮了,怎么办?
我无法告诉我身边的朋友,因为他们已经有自己的烦恼了。
我想我只能救我自己,但是,应该怎么救呢?
我的FACEBOOK没有了,我最开心的地方,最依靠的地方,也被夺走了。
唯一的开心,就这样没了。
眼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为爱而伤,我渐渐变得胆怯。
我很害怕,也不想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看来自从上一次的恋爱失败以后,我还没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总是为自己找借口,相信自己一个是可以的!
我是不是傻瓜啊?
看来,FRY说得没错。我比傻瓜还傻!
我总是把我自己隐藏起来,一直保护着自己。
是怕被伤害吧。。

6 comments:

fryconceal said...

或许吧!

nicolette =) said...

dear austin zai...
ur rite dat ur a person who is full of confidence ..
altough we might nt feel tat ur really confident or jus to show us tt ur really confident..but ur a person who is strong las..
hmm..ur waiting for ur girlfriend?? hmm...man man lai bar..in the meanwhile.. when u need surpport..u can always count on fb wahs..hmm..Fb kua le..
still can chat on msn ..altough msn ..is nt as good as fb
anyways..bie emo le ok??
ur cheerful de austin zai..
by :hy

nicolette =) said...

lol..paiseh oh
austin zai...my blog de
post are all rubbish..
jus anyhow write to kill time
so ..dun believe its ok??
lol
hahas...

nicolette =) said...

Austin zai..i very sad..
faster online can?

Unknown said...

i don't know what can do for you.
i only can say...take care yourself~

winterwhale said...

嗨,有新朋友来我家,欢迎~高兴认识你。
有空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