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比傻瓜还傻**

^比傻瓜还傻^

这是我好朋友作给我的一首歌,来纪念我过往的那一段感情。
到现在我仍然记得当天早上,他完成了这一首歌之后就立即的拨电给我,就让我一大清早得听这一首伤感的歌曲。。让我眼泪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他们见证我们在一起,然后见证我们的分离。


说爱我的是你,说分手的是你,越过轨的也是你。


时间慢到连日历我都无力撕去。你的坚决快到我想死去。


而活着的意义是越来越消极,还是越痛越美丽。


我试着去忘记,可是那些回忆,怎样都挥不去。


过去那些憧憬,过去那些话语,不是说要忘记就能立刻记不起。


为什么要恨你,恨你什么东西?为什么用亲吻过我的嘴给我心碎?


给我流泪?分手的理由是一道谜语,谜底锁在你的心里。


我想我解不开,当作是你送我最讽刺的秘密。


如果还在一起,也许明天我们会一起旅行。


我不像你,我不是你,拥有一个,还选择另一个,理所当然的放弃。


觉得我们比傻瓜还傻,你不觉得吗?


其实,人就是这样。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在感情的世界里,总会有人受伤。受伤的人总是那一个付出最多的人。这一些都是我们要经历的。到底谁可以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呢?时间是最佳良药。它可以让我们看清自己,更认识自己。大S说了一句话,知道没有结果的感情,为何不趁早结束呢?现在放手,会觉得更幸福。单独的日子,总让人觉得很寂寞,换个角度想想,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不是在为自己准备吗?为自己准备开始下一段感情,下一段旅程。。要知道,人天生就得靠自己,而不是依赖他人。。19 岁的我,现在对我来说事业比较重要吧!对于曾伤害我的人,谢谢你们,有了你们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才让我更懂得爱。。和保护自己。。你们是我成长过程中的挫折,有了你们才能让我更坚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句話,你一定聼過...
感情的世界裏,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儅他喜歡你時,他的眼中,就只有你...
可是儅你們的愛情已經逝去,你就什麽都不是了...
無論你怎麽挽回,在彼此的心裏,還是會有疙瘩...
爲何就不要瀟灑一點,放手呢?
與其一直緬懷過去,不如放開一切,讓自己用擁有更好的未來...
你已經失去了曾經,所以只能把握將來...

Unknown said...

在感情的世界里,
我什么都不懂。
不过我觉得你自己知道你再做什么。
不要执著于一段没有感情的感情。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