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傻妹妹**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天起,其实有很多的事情就已经注定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吗??其实,也不是完全正确。兄弟姐妹的情谊,父母亲的关系,不是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天就牢牢的联系着吗??我曾听说,亲情一生人就只有一次。。是多么的可贵啊!我想说说一个我觉得很对不起的人。。她就是我的傻妹妹。我从小就是一个独立的人,很小的时候就是自己一间房间。小孩不都很怕鬼吗?可是我并不是!!在医院的时候,也是自己一个人过。我并没有埋怨谁,而且我很庆幸,就因为这样才会有今天的我。我的傻妹妹,她总是很关心我,很担心我。我知道我也曾经做过不少伤害她的事情。她也曾告诉过我,哥,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是很会想的,你是很成熟的。可是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那时我就醒了。因为我觉得我不能这样。。 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我总觉得我不够疼爱着一个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妹妹,也许我真的不懂得如何去疼爱吧!!这也是人生当中必须学习的一课。我这一个妹妹呢,是很会念书的,我总是在朋友面前炫耀,因为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有了一个很棒的妹妹也是值得开心, 值得骄傲的事情。。不是吗??妹,你哥我事业才刚起步,我总是想要让我的家人过得比较好,比起现在更开心,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到的,所以我也希望你会相信我哦!!哥也会相信你,因为你是其中一个我生命最重要的女人!!虽然我们不多话,虽然我的脾气暴躁,虽然我的态度上不是很好,我希望这些都是你能包容和体谅的。有些性格不是说要改就能完全改变的。。 虽然,我不是那种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家人的人,可是我仍然希望当你遇到问题时,挫折时,我是你第一个想到的人。。可以帮助你的人!!!毕竟,我比你年长,经历的比你多吧!!我也不曾忘记我们小时候的点点滴滴。。不曾忘记,也永远不会忘记!!!我爱你!!

3 comments:

Xiao Cho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neliese said...

看了你的post 啦!哈哈!很感动哦!虽然我有时候不大赞成你的做法,但是只要是你想要做的,我都不阻止你。只要你快乐就好!
记住:快乐是很重要,但是多了解身边的人的感受,也是很重要的哦!只要你身边的人都快乐,你就会很开心了。
哇塞!工作竟然可以玩电脑耶!真羡慕你啊!小心给老板抓包哦!
还有,你用我的电话,偷吃我的巧克力等等。。我都不跟你计较咯!附注:仅在这一秒之前。这一秒过后就很难说咯!
有没有文凭不重要啦!只要你以后赚到钱,再继续学习,到时候,你要多少文凭就有多少文凭,对吗?哈哈!
我老师常说:敬业乐业!希望你也可以真心喜欢你现在的这份工作哦!而且要快快乐乐的付出你的劳力,换来的薪水当然也一定会开开心心地接收。
不要花钱太多,现在是你必须储蓄钱的关键时期。虽然现在用的钱很少,只要你储蓄到了一定的数目,以后当你使用你的积蓄时,你就会发现原来你有那么多点的啊?!哇哈哈!
加油咯!

Unknown said...

很庆幸自己有个好妹妹吧。。
好好珍惜哦~
但愿我也会好好的学会去珍惜唯一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