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EVOLUTION OF PRINCE**

这一段路!有开心,又伤心的,可是我的脸上还是比较喜欢 ^ 笑^ 哦!!!!


这个版本是最新的一期。。。哈哈。。还是一样瘦哦!!!哈哈。。。











2009年1月份!!!在我好朋友ENSON的家,也控制不了拿起相机自拍了!还不赖吧?











2008年9月份。。。朋友都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大的蜕变???只能说男大十八变啦!!很多的朋友都认不出我!!!我都说花了几十千整容咯!



2008年7月份!!!在一个宛如地狱的环境工作!我的老板宛如一个吸血恶魔!!当时我的薪水只有RM700!!!妈的!!叫她去死啦!!可是上厕所顺便拍照是我的习惯!之前65公斤的我,只剩下53公斤!!!棒吧?


已经没事了,政要和朋友们一起出去(浦)。可是昔日的夜生活,已经成为过眼云烟了!也许不会再出现了吧!


恢复单身了!!终于脱了!脸上不再出现开心的笑脸!仿佛一切都没了,消失了!我可以重新站起来的吧!


这是2008年5月份!!!还没分手的时候!!可是,脸上的肉慢慢甩开了!!哈哈。。脸型越来越尖!再配上低V领!!杀吧??^^


2008年了,上大学!!!可爱的妈咪在我旁边!!在车上也会把握机会耍帅一下!哈哈。。可是脸上的肉还是甩不开!!!


这是2007年底,在MAXIS公司上班!还是一样肉感!上班也要摆以下可爱的模样!!可爱吗?哈哈。。。


这是我中学的时候(2007年)!!!肉肉的感觉,整只猪样!!哈哈。。在上课哦!是不是很以外连上课也能摆出这种姿态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