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KIJAL**

KIJAL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想着是否还有机会再去呢?当时拍了很多的照片!!!可是,对于当时的记忆模糊!!而一向喜欢晒太阳的我,当然把握机会,到海边晒一晒咯!可是前面两天都在下雨!!可见,我还是一个热爱阳光的男孩!!!哈哈。。。。。。。。。。这些都是个人在海边的照片哦!


招牌动作5!!!哈哈。。。可以感受海风真的很不错!!!

那么大胆在海边乱丢垃圾啊!!!!真的没有常识!不环保!

要多拍两张照片!!让凶手看看!!!

很不错对不对??我要拥有大地!!!

全都是我的!!!

好看吗???

厉害了吧!可以摆出不同的姿势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把我拍得太小了吧???

yeah, i like it!!!!big shape!!!

有那么多的贝壳!!!不容易看得见吧???我捡了很多哦!!

V手势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