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擺脫風雨,看到了彩虹!!!

還有一個星期

我就已經工作兩個月了
我很謝謝我的工作陪伴著我
讓我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
也漸漸的把所有不開心的是擱在一邊了
也讓我可以獨立的生活
不是為別人而活, 而是為了自己
我喜歡現在的我, 而不是之前那個迷失方向的我.
真的好傻, 好天真哦!
現在我的生命當中有人接踵的出現了
然而我還是有點膽怯
也許是之前的傷害吧, 又或是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呢?
也許我也在擔心我是不是真的能給到未來的另一半幸福呢?
最近有人常告訴我活著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所以現在的我每天都活得很開心.
也等待著他的出現
所以我是抱著滿懷的希望, 一定等到他!
文康,你一定得加油, 一定行的!!hahahaha...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等着我吗?开玩笑啦.真的.要开开心心,免得我担心哦...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Xiao Chooo said...

我一定会开开心心的,我也不想让你担心。。哈哈。。谢谢你。。咸蛋超人。。还有,什么是等着你吗?哈哈。。如果你是我的,始终有一天会是的。i like the word,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you know??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是人家的了.我跟你开玩笑巴了... 有什么可以帮忙吗?


[Jino] - A man's not a man unless he knows how to shoot

Xiao Chooo said...

我知道你已经是人家的!~你以为我认真的啊?笨蛋超人!

Unknown said...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