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心情有点灰。

其实工作一点也不简单,我一早就知道。
也许是我还放不开吧!
因为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什么是沟通方式有问题?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
那又有谁的沟通方式是完美的呢?
是不是意味着每进一间新的公司
我就得认识完所有你们这些人?
是否有问问自己有多少次是出现在员工的面前?
要他人认识你有时也必须自我介绍吧?
这能怪得了他人吗?
不是高高在上的人更应该懂得体谅他人吗?
我没有跟你见过面,却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那我真的觉得很庆幸我是不认识你的。
要责怪别人,不爽别人以前,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
也要知道,爬的高的人,不代表不会掉下来。
也许就因为你(沟通方式有问题)这七个字,就让你跌的粉身碎骨。
天在看着我们如何做人,千万不要让我看到你悲惨的时候!

3 comments:

FLA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LASH said...

把灰變成輝哦...
無論我們是做好做不對都會有人講的
所以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但是每個人溝通方式不一樣
有時會說錯話...所以我們都要反省的
如果懂得體諒
就會少了很多磨擦
才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要保持甜蜜蜜的心情
 散播沒止息的愛情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邁向另一個天空

Unknown said...

人在做,天在看。
事情总有平反的时候吧。。
东家不打,打西家咯。
赶快寻找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