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小丑^

静静的,悄悄的,眼泪划过了。

滴滴的,嗒嗒的,时间流逝了。
站在楼梯口的我,望着窗外呢?
车子一辆一辆的走过。
红色的,绿色的,白色的,黑色的。
可是我的心却是一片灰蓝色的。
曾怀疑自己是否就是小丑?
因为化妆的小丑总是笑脸的,
也总是把欢乐带给看着他的人。
又有谁能真正察觉小丑的内心深处,
是否也和外表一样那么的欢乐,开心呢?
我也知道,一心想去了解他人,帮助他人,
也许自己是最需要帮助的。不是吗?
伤心的时候,想哭,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
告诉自己哭过就算了,还有明天,后天,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
好想像一只蝴蝶,被厚厚的蛹包围,等待着新生。。。
可是到最后,是否仍然孤独,寂寞??

3 comments:

FLAS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LASH said...

你不是小丑啊
不可以這樣想噢
因為你在我心目中是個快樂的天使
天使的心發出一份光
送走人間的悲傷
帶給每個人歡樂
散播心中每份愛
讓每一個人感受到天使的快樂
天使永遠不寂寞
因為我把天使最好的祝福送給您
我把最幸福的心愿都送給您
眼前的只是短暫的
未來必將得到永恆的快樂
而且這只是過程
下一段的路即將會是美好的
我們一起努前衝...突破...好嗎?
記得!我們相信相惜相依相伴到永遠!

Unknown said...

即使是小丑又怎样?
小丑也有放工的时候,
只要在放工后还记得自己是谁就好.
人家不懂自己又能怎样?
即使自己多么的伤心,又能怎样?
他始终不懂,爱他最多的人是自己,
但是给自己最深伤害的人确实他。。
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