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雨下了

又停了
泪流了 
又干了 
你走多久 多远了 我还在这 
你说的 
你忘了 
可是我 
还记得 
手心里 紧握着 已不属于我的亲热
爱怎会输给了时间 我的耳边 再听不见 
我以为永远不会变 最习惯的明天见 
放手了 该回到原点 心会受伤 也能复原
我会学着自己走出从前 
祝福明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雨下了又停了 是希望的開始
雨過見晴天 彩虹就會出現
淚流了又干了 是振作的開始
你走多久多遠了 我還在這
人生路上各奔前程
走出自己的人生
人海中遇見你 擁抱明天會更好!

Xiao Chooo said...

我知道你是谁。我很开心你这么说。。我真的真的找回了我自己。。找回我的勇气!!!你真得很棒!可是我并不会认输的。。我的中文也没那么差!!哈哈!!

Unknown said...

没有下雨,何来彩虹?
^^